【茂灵】旅行

霭霭白雪自天空落下,和地面合为一体。他们就这么走着,在松软的雪地留下两条浅浅痕迹。

离下榻的旅馆还有段距离,于是便在途中稍做歇息。

"会冷吗?"影山茂夫拿出预先泡好的热可可递给男人。
"谢了。"灵幻新隆接过保温杯先是呼地吹了吹杯口,才缓缓地小口小口啜饮起来。

"话说今天可真冷的,都快被冻僵啦!"灵幻笑着看向弟子,"瞧你鼻子红的跟什么似的。”他顽皮地用两指拧住对方鼻头,露出了捉弄得逞的小表情。

"师傅不也是。"黑色眼仁游向那冻得发红的鼻子,除了醒目外,残留着些许霜末。他盯着那块雪白许久,而后微微倾下身,在上头落下一吻。

"你、你这小子干嘛、搞偷袭啊!”
灵幻被突如其来的动作惊得语无伦次,绯红自颈部窜起,不只是脸,就连耳根也染上了暖阳的颜色。他好几次眨眨眼睛,摸摸鼻子,再看看眼前的男孩,重复了两三次,最后还是低下了头,嘴里碎念着“这小子真是学坏了”之类的咕哝话。

影山茂夫因为对方的反应勾起了嘴角。"但这样就不会冷了。"他轻笑着,起身拍拍身子,并朝着灵幻伸出手,眼神满是宠溺。"走吧?"

"下不为例。"他的师傅一边说,一边默默牵起他的手。

——————
为什么明年才第二季啊,是要让人怎么读书呜呜呜

对了,我发现主页上面有问答耶,欢迎来跟我说说话yo

评论 ( 2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