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牧】那是属于我们的,狭小的世界

我写了!!!我写春牧了!!!!耶!!!

早上起床被おっさんずラブPR动画炸到现在说不出话来⋯⋯⋯


———


完事后的两人躺在床上,偌大的天花板悬在眼前,空白一片。这之间没有任何的交谈,春田和牧只是静静的躺着,让夜色包裹着,十指紧扣的皮肤蒸出了手汗,让贴合的部分变得黏腻而燥热。


“我呀,觉得现在,真不错。”春田说道。


“突然说什么啊,真是。”牧闭上双眼,轻轻的回覆。


“嘛,因为从没想过我会就这么坠入恋爱,喜欢上牧,甚至捧着牧的手、套上婚戒。”春田用大拇指指尖摩挲着无名指上的指轮,“这不是很令人开心嘛。”


“曾经我真的认真的想过,喜欢春田前辈是不是正确的。我从小就知道自己喜欢男人,而你不是,当初也是脑子一热,便不顾一切地吻上去了,像是把春田前辈捉出了舒适圈,关进了柜子里,春田前辈本不是这边的人。”


“是我自以为的把你拉进了这个世界。”


牧腾出一只手靠在额头上,感受着日渐发烫的体温。


他当初怎么可能没想过如果告白成功了,两个人在一起的画面?而他们也真的在一起了,在假日的午后会一起逛街,或是在大雷雨的晚上肩挨着肩看恐怖片,但那时的牧凌太并没有安全感,害怕着春田突然对他说这场恋爱是勉强而来,害怕着春田眼底出现他人的星光,无论得到多少承诺也补不了他内心的黑色空洞。


可他错了,春田可是真真切切地、实实在在地爱他爱得彻底,爱到可以为了他逃婚;可以为他改掉把卫生纸丢在口袋的习惯;可以在暴躁的父亲面前,大声的说出“请把你的儿子许配给我”这种义正严辞的话。


这可不是最直露坦白的爱吗?


春田听着他的话暗默了许久,然后偷偷地伸过脚,把脚趾往牧的两只脚趾缝里头塞,一边ふふ的笑着。


笑什么啊。牧说。


“因为牧很可爱啊。”


在牧用力拧对方腰肉之前,春田用牧所听过,最温柔的语气说:“可就算是那样的世界、”他顿了一下,“也是属于我们的,狭小的世界啊。”


只要有你就好了,不是吗?



fin.

评论 ( 12 )
热度 ( 4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