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春/春牧/無差】雜腦洞紀錄

反正這篇就置頂 放一些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填的坑 要拿留言一下直接拿 有人寫的話就謝謝各位太太了


慢慢更新中 希望我不要棄坑


》全員變成牧


春田生日當天,為了慶祝(惡作劇?),親友們的通訊軟體icon還有名字都換成牧凌太,然後要春田在一天結束以前找出誰才是真正的牧

(已經刪除春田手機內的聊天紀錄)

原本牧是不願意參加的,但是被大家說服了:牧君不想試試看春田真的能分辨得出來你本人嗎?

oO(好吧姑且試看看好了,也想知道春田有沒有辦法知道)

於是就開始了一天的挑戰,基本上有些人特別好認:麻呂(太宇宙人,傳了什麼“創一~今天來一發嗎~”之類的)、舞舞(一直問一些私密的事情,比如做了幾次或者頻率xdd)、千珠(被問到家事相關就會曝露)、部長(忍不住高頻率發訊息)

最難分辨的就是武川,武川是唯一一個實質有跟牧生活過的,也明白牧的內心想法(?)所以真要模仿還真的無懈可擊,所以最後剩下兩人。

目前還沒想到要怎麼讓武川破功⋯⋯

然後規則也要想一下:

1.不能故意問兩人才知道的事情

2.普通正常的聊天或者講公事

3.如果確定這個人是牧就傳送【我還在想】


———


》優良學生牧(18)X新人教師春田(26)

# 校園趴

春田25,天空高中生物科老師。2-7導師,常常被欺負。班導

牧17:轉學生,功課很好,受大家歡迎。

麻煩學生:麻呂

其他老師:舞舞(社會科)

武川:班長

千珠:16,青梅竹馬,常常下課從高一教室跑來打鬧。


武川跟牧曾經一對,但是升高中之後漸行漸遠(牧轉學),後來牧才因為父母而重新到同一班級。


1同居+巨根

2牧想搬家,春田不讓

3主任(?

4微妙的關係

5畢旅

6霸凌搬家

7高三畢業典禮,18歲了




七章完結


Ep1


春田同學會(暨聯誼),其中一個同學帶了朋友的小孩(牧),因為對方父母剛好去加班,拜託朋友幫忙照顧。


春田因為還跟媽媽住在一起被笑稱媽寶,然後又表演了很醜的搞笑段子結果沒人笑出來。沒有交往對象還被恥笑。


全部被牧看在了眼裡,酒後大家起哄讓牧自我介紹,牧就起身回答17歲,某偏差75高中。


大家目光全部注視在牧的身上了,春田有些吃味,但是印象不差,後來大家哄散了,春田喝的醉醺醺,同學就讓牧拖著他,叫計程車。


真是活該單身,牧心想,把25的春田塞進計程車。



隔天春田遲到了,搭公車的時候遇到事件(上車沒刷卡),主任解救,看到了手機的照片。


欸?欸欸欸???


一節課有1/3沒上到,被學生虧說是不是又喝酒了(習慣),準備上課的時候主任打開了門,說有新學生進來,牧。


春田:!是你!牧逕自走到講台面前自我介紹,換來大家的驚呼&注意力,春田瘋狂打pass,牧只有笑了笑,然後走到最後一排靠窗空位坐下。


春田並不能好好上課,一下課馬上就招招手讓牧過來。


你怎麼在這裡!不是說在某高中嗎?太剛好了吧。

因為父母工作關係就轉學了,很多事情還懇請多指教了。

有什麼事情都來問我吧。


春田帶牧認識學校環境,教了很多事情。



然後有天春田說了做完習題才能放學,沒人鳥他,只有牧很晚放學,春田離開辦公室的時候遇到牧,路上問他要去哪?回家?


牧說要去超市買今天做菜的食材。

欸!好厲害!自己做嗎?!

嗯,因為自己住週租套房。

等等,你一個人?

因為父母住的地方離這裡太遠了。

啊、等等牧,那⋯⋯⋯要不要一起住?

因為想吃炸雞嗎?

被發現啦?哈哈哈。

那就晚安囉。



牧真的住進了家裡,很勤奮、打理家務,每天還當鬧鐘叫春田,春田每天都很開心。


到辦公室吃飯的時候舞舞發現了便當,欸,春田你⋯⋯⋯

沒,是牧幫我做的。

那個轉學生?

對啊,他住在週租我不忍心就叫他一起住了。

那不也算是⋯⋯女朋友?

不不不舞舞你腦洞太大了,沒這回事。


VR,牧:不用了,而且你身為一個老師,真的要這樣說話嗎?

什麼嘛,現在都下班了,不要叫我老師啦。


放學的時候黑澤要春田去頂樓等。


告白,春田嚇死。


去wonderful。


你就答應嘛~又沒關係,我會支持你的。

你根本只是想把我丟掉對吧?

反正你有人要就不錯了。


回家時候喝醉酒的狀態,丟襪子躺沙發,但還是招手給了牧一份營業虎秘笈,熟悉學校朋友專用。


牧每天都會等春田一起回家同進同出,過程中培養出了感情。


趁春田洗澡的時候,看見了對方的電腦上郵件。洗澡的時候名台詞。


我知道春田さん喜歡巨乳,但是巨根就不行嗎?


然後牧就滾出去了。



Ep2 

隔天牧裝沒事,一早準備早餐就出門了。


春田想說是不是夢。可是又很真實。


於是偷偷問了同事舞舞,剛好武川來交作業,一起聽了。


他是認真的,但他也很後悔衝動。是什麼感覺?有橘子味嗎?

嗯⋯⋯沒有。等等,這真的是我朋友。


後來狼狽回到教室之後,發現教學用的東西不見了,班上的人都在笑他是不是沒做故意說不見,只有武牧認真找,

>

牧很聰明,春田也是。

春田是新人,常常被班上的學生欺負,所以總是找牧吐苦水:「牧牧牧怎麼辦啊,班上不聽我的⋯⋯」

牧:「到底你是老師還是我是老師啊?」

春田:「是、是我沒錯⋯⋯可牧你想想看!」他抓了抓頭,一下歪向左邊一下歪向右邊。「每次我上課的時候,都會被問一堆莫名其妙的問題,又不是我願意的!」

「你不要回答就好了啊!」

「可、可是他們看起來很困惑嘛⋯⋯」

「那你就別回答啊!真是!」

———

》今天是什麼日子


來自小時候讀過的繪本,想寫有一天牧起床之後找不到春田,餐桌上留下了謎題,讓牧開始解謎的故事。


———


》玩偶裝


兩人為了宣傳而套上玩偶裝,結果春田意外超受歡迎,牧完全接近不了而不開心的故事。


———

》忘了帶錢


兩人大吵一架,結果賭氣出門的春田忘了帶錢包,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拉下臉打電話給牧,拜託對方幫他拿錢。


———


》套話


春田想要套牧的話(情話),結果反被牧套到話的故事。


———


》吃M&m


———


》出差去台灣半年的春田


其實我寫了1500了,可最後不了了之😂

是書信體。


———


》幸育來得特別快的人


這我也寫了一些,在說春田自從和牧在一起之後,身體變得很容易起育望。


———


》春田瞞著牧,偷偷從上海回來


明明前一天才通視訊,隔天起床就發現春田在家了。


———


》眼睛、淚痣、與嘴唇


字如其義


———


》酒別重逢


スキマ梗


———


》八音盒


唱歌

———

》光與影


星際旅行的故事(其中一人為機器人或者人工智慧




评论 ( 26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