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春牧】于广阔世界相遇,这便是奇迹<下>

对不起欠一个月惹!!!


*第七话尾捏他

*没有找到牧的春田


上篇:https://ymir11037.lofter.com/post/1f6b2f2f_eff2769a

中篇:https://ymir11037.lofter.com/post/1f6b2f2f_12a963a99


在挂断电话之后,春田几乎马上拿了手机、钥匙,还有一些随身用品塞进书包便夺门而出。


可要怎么找呢?


他赶到车站,气喘吁吁地看着眼前复杂的交通路线慌了手脚。好不容易买好往大坂的路线,却又搭上反方向的列车,摩搓下来,等到终于到达目的地,已经是四五个小时后的事了。


街景染上昏黄的色彩,车站微弱的灯光一个接着一个亮起,群聚的飞虫围绕四周,余温蒸起的柏油热气几乎消散空中。


叮——


春田匆匆忙忙地把票卡塞进票卡闸同时,闸门突然立起,膝盖一下子磕在上头,痛得他立刻泛起了泪花,可他没有这么多时间管其他事了,赶紧出了车站,招了计程车,春田一边算着身上的钱能坐到哪,一边四处张望。


窗外的景色呼啸而过,如时空穿梭一般,没能一一过目,牧凌太的影子却越发膨胀,占据了他的思绪。



大概一开始他就已经喜欢上牧凌太了吧,那天散会后被牧送上计程车,甚至连钱都帮他预付。隔天春田抱着宿醉的头痛醒来时,第一个想到的不是昨晚窘迫的场景,也不是回到家后模糊的印象,却是坐在身旁的年轻菁英。


不来由地,他对这个青年十分有好感,虽然对方各方面都比他条件来得好,眉目清秀、举止得体,是公司的抢手货,春田不明白这样的一个受欢迎的人为何要参加联谊,大抵是被拖来凑人数的吧,他心里又对这个牧凌太加分不少。可说也奇怪,这人似乎对于女性的献殷勤无感,反倒频频把视线投过来。


“请问需要再倒一杯吗?”

“啊、不好意思撞到了。”

“谢谢。”


牧重复着上面的句子,对女方的问话兴致缺缺,只有被提问的时候,礼貌的点头或者摇头,然后又重新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春田当时也没多想,只觉得这年轻人还真照顾前辈啊,不错不错。这也是为何隔天他看见熟悉的身影成为营业部新伙伴的时候,马上屁颠屁颠地往那人旁边挤。


事实告诉他没有看走眼,牧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倒不如说好到完美,除了牧偶尔的恶趣味以外,没什么好挑惕的,即使生气也是因为春田自己有错在先。


春田真想回到过去揍自己好几拳,牧可是真的很喜欢自己啊,可能比他的母亲,甚至自己都还要爱,也因此自明白心意后,春田再也不隐瞒任何喜欢牧凌太的事实,他已经彻底明白牧是特别的,是绝无仅有的恩赐。


若说不害怕是骗人的,比起失去一次,更难过的是连第二次的机会也无法拥有。但春田不再退缩,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性也好,也会竭尽所能地于茫茫之中,寻找牧的身影。


而就在他急得跳脚之时,一抹身

影跃入视线。那人身着橘红上衣,拖着一只白色的行李箱快步走在路上,明明只瞥了一眼,甚至连脸也没看见,春田却立刻有所反应。


“司机停车!”


“先生不是要——”


“快停车!”


计程车一停,他连忙从钱包里叮咚地倒出所有硬币,以防万一还多塞了几张纸钞给司机,留下一句“不用找了”,便朝着目标狂奔。


他没有多少把握自己是否认对人,只凭着常人所说的直觉奔跑着,双腿发酸、口腔干燥,世界的声音只剩下心跳规律的跳动。


“牧啊啊啊啊啊———!”


春田大吼出声,拖着行李箱的男子停下脚步。


“欸、欸?”


“等一下啊啊啊啊啊!”


他一个箭步冲向前紧紧抱住牧,力道之大使两个人双双后倒,牧的眼睛瞪得老大,什么话也说不出口,只有不停的开阖,发出は、はる的声音。


“我不会再让牧跑掉了!”春田不断的重复这句话,没有起身的意思,大颗大颗的泪水从他的眼眶摔落,像是夏日午后的骤雨,染湿了牧的衣裳。


“我很喜欢你啊⋯⋯我喜欢你,喜欢、牧、喜欢,全部都最喜欢了⋯⋯”


“春田前辈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牧的眼眶同样湿润,眼角红通通的,用一种带着压抑与悲伤的眼神看着压在他身上的男人。“你不必走这条路的,春田前辈有资格得到幸福,有资格自己选择未来的道路。”


“所以我选择了啊!”


“我,春田创一!想要跟牧永远在一起!”


春田说得坚定,在牧环上他的背之时,他知道自己打破了高墙,飞过了荒原,于广阔的世界里,握紧了手中的奇迹。


———

喔喔喔喔!!!!!!!!

我这就来写下一篇!!!!!

顺便提问箱:

https://peing.net/zh-TW/yuuerika






评论 ( 12 )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