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詩集】「」

前年還是去年出的詩集無料公開,感覺很久沒寫了hhhhh

裡面其實有塞了一些自認是二創(?)的詩,如果誰看出來,我給你點一篇文,題材cp不限(雖然真的很難看出來哈哈哈哈


———


>1

浴缸的一滴水珠

落在髮上激不起漣漪

但若成為瞳孔裡

彼此的存在

倒也是種浪漫的告白



> 2

繁榮扎根傾頹

風雨吞噬苦痛

昨日將死之花

今天依舊綻放

 


>3  

保鮮膜小孔

同皮膚 呼吸 吐氣

擠出呼喚

空盪盪天空沒有一絲回應

於是我將皮膜

黏上耳機

你聽不見我

我聽不見我

 


> 4

漫天落下

滴 答 滴答 滴滴答答

提醒世人緊閉他們的雙眼

別讓過往映射瞳孔

  


> 5

惡言與惡言摩擦

酡紅火光乍現

紀念大人間 咧嘴一笑

天上降下的

是愛抑或是欲念

  


> 6

淡薄情愫濃縮

輕觸斷了四肢的軀體

撕扯 貼合

合為一體



> 7

不被認可的

背後破殼的羽翼

如蝶般翩然婆娑

緊擁著四肢

  


> 8

遊走

哭泣著不屬於的人類皮囊

唯有啃噬

才能保有彼此

 


>  9

淺嚐而止的童話

於地平線冉冉升起

破裂不堪的勇氣

膠帶黏貼固然可行

倘若無法踏出一步

仍只是殼的碎片

 

就這樣無限延伸

任何人也碰觸不到的未來

堅定不移的眼神

傾聽胸口熱烈鼓動

如此弱小的我

 

破了皮流了鼻血

被世人嘲笑著的年少輕狂

想成為那樣的存在

舒張壓兩百五十

來自勝利的扣殺

 

fin. 

 

 

 

 

  

HI,這裡是尤米,感謝你拿了這一份無料。

對我來說,詩是唯一能夠接近文學的方式。

不過出無料這件事完全是一個莫名其妙的事情,因為受到眾人的鼓舞(?)於是就有了這本詩集。

無題是第一個跑到腦裡的標題,雖然每一篇詩都有獨立的標題,只是每個人對同一首詩可能有不同見解,讓讀詩的人自己下標題也是不錯XDD

不過如果能好好傳達我想表達的故事是什麼就太好了,希望你們會喜歡。

謝謝你讀到這裡,下次再見!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