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春牧】台日書信(未完

之後看看什麼時候會補,是書信體

純粹嘗試用的,有啥想法可告訴我(

之所以捏造讓春田來台出差,純粹是因為對上海不熟:P


———


八月五日


牧!牧!我到台湾了!这里的天气好湿热呀,真有点不太习惯,结果到公司的宿舍以前,整个背早就湿漉漉的,超噁~~(; ̄O ̄)好在我买了无袖的衣服(听说叫做吊嘎?),才觉得凉快些。


话说台湾的超商超——吓人的,到处都是,光我们公司旁边就有三四家,三四家喔!会不会太多呀?但是每一间生意都挺好的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因为有冷气吹吧,台湾真是太热了,我有时会趁出外务的空档偷偷跑去超商买饮料喝,一进去就很凉快,感觉那些热气全都被自动门关在外头了。


喔然后我发现有一个什么冰沙的好好喝!最近好像因为暑假所以在特价!我几乎每个礼拜都会喝上一两次,唉太好喝了嘛。真想让牧也喝喝看⋯⋯


今天去了台湾的分公司,虽然并不是很大,但还挺温馨的,同事都好和气呀,隔壁的女同事叫小青,带我熟悉了好多东西,先说她不是萝莉巨乳喔?完——全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放心好了,我春田创一很矜持的。


不过这宿舍真的有够荒凉啊,附近好想什么也没有(大概是为了省钱吧公司)。每天一打开窗户外面除了冷气机还是冷气机,好可惜啊我还以为会有什么超赞的外景的说(´・Д・)”


说说你那边的事吧?



春田创一


———

八月十五日


前辈你到底有没有好好清理家里?刚刚看你视讯的背景,棉被都生霉菌了。棉被这种东西就是要常常晒,昨天不是说好要拿去阳台的吗?该不会偷偷睡了?


真是,到底什么时候春田前辈才会长大一些,我都快看不下去,年纪一把心智还跟个三岁儿童差不多。


每天喝冷饮这件事给我改掉!知不知道这样喝对身体有多不好?什么糖尿病、肾脏病......(中略)......我都帮你把水壶放进行李箱了,记得等会放进背包里明天去公司装水。


今天部长突然说要把我调去总公司,说是人手不够,我原本想婉拒对方,但是看他一脸拜托的样子有点于心不忍便答应了。为了通勤,我必须早起赶上第一班电车,回家也是八九点了,所以这么晚回覆春田前辈还真是抱歉,明明约好视讯我却不小心睡着了(这么说我好像没资格说你)


我过得还不错,其实只要春田前辈顾好自己,我也会心安许多。


牧凌太


———

九月二十四日


呜啊!好棒呀!今天放假!!


中秋节什么的最棒啦!看着圆圆的月亮,烤着肉、喝点小酒什么的,人生就是要这么过!


分公司办了一个烤肉趴,地点在公司顶楼的天台,对,样子有点像你以前跟部长吵架的那里,但是没有那张椅子哈哈。员工几乎都到齐了,果然提到吃,大家的干劲十足呢(^o^)/


说起来上次烤肉好像是半年前跟牧去餐厅吃的?可恶,下次肯定带你去吃。


因为被分配到烤肉组,我坐在炉子旁拿着夹子翻烤食物,有的时候喝太尽兴忘记翻面,食物就烤焦啦,超——可惜!原本鲜红的肉整片变得乌漆抹黑,害周主任(我们这里的主任,有点秃头哈)气急败坏地抢过我手中的夹子自个儿烤了,这样也不错啦哈哈哈,一年能有多少次吃到上司为你烤的肉啊?


幸好主任功夫不错,食物没有烤焦,还微微发出滋滋作响的美味声音,看得我口水都要流下来了,真的挺好吃的!啊⋯⋯牧~什么时候我们能一起吃呀⋯⋯好想吃牧烤给我的食物⋯⋯


结果喝一喝我又醉了,走起路来摇摇晃晃,身体轻飘飘的,唉,果然还是别喝这么多才对,可是大家太热情,忍不住喝多了一点,差点吐在电车上了⋯⋯


好在小青刚好跟我同个路线,中途帮我叫了计程车坐回家,明天该买个蛋糕谢谢她。


总公司的部长很凶?小心点呀,我下次不会在上班时间打给你了,而且该睡的时候就去睡觉!不要每次都苦撑着跟我视讯啊!笨蛋牧!


等我下一次长假就飞回日本,看看你,没有我就成了什么模样:P


春田创一


———

十月六日



我没有生你的气,春田前辈。


但是已经说过不要喝那么多酒吧?明知道自己酒量差的可以却硬要喝,是傻了吗?还有,烤焦的食物也不能吃,会致癌的不知道吗?你才是没我在的时候简直要搞坏自己的身子了吧?


小青小姐没有嫌弃你真的是老天保佑,要是知道春田前辈在家的模样,她大概会崩溃吧。真的。好好谢谢她,之后去台湾的时候我会亲自道谢的。


最近总公司比较忙,可能没办法每一天回家跟春田前辈通讯,先说声不好意思了。这几天好好顾着自己,不要下次视讯的时候被我发现春田前辈胡乱吃饭或是家里长蘑菇了。


牧凌太



评论 ( 21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