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牧春】Forever L

建議搭配bgm:Forever L---中島健人(2016 solo con版)

---

     “牧。”

  “怎麼了?”

  “我愛你。”

  “突然說什麼啊、”

  “就想對你說。”

  “這我已經知道了。”

  “我知道,但還是要一直說,就算牧知道了也要一直說。

  “我喜歡你、我愛你、我想永遠跟牧在一起。”

  “下大雨的時候我會為你撐傘;吃完飯我會為你洗碗盤;在你睡著的時候為你蓋被子;在大街上約會的時候拉著你的手;出門前給你一個告別的吻;晚上回來再一個吻;無時無刻張開雙手給予擁抱、還有我的愛、喜歡、我的全部。”

  “雖然曾經沒有察覺到牧的心意,讓牧受傷難過,現在不會了,再也不會讓牧哭了,所有的不好的習慣我都會改,不會把紙巾放進洗衣機;也不會把襪子脫在地上;每個禮拜都會記得倒不可燃回收;也會繼續爭取牧爸爸的首肯。”

  “因為牧是最重要的。”

  “無論如何再也不鬆開手了,就算爭吵或是羈絆,我也會好好的雙手交握前行。牧是我想一輩子珍惜的人。只要有牧在,什麼東西都會變好,無論現在、明日,或是未來。”

  “對牧的愛,永遠に続くように。”

  “我也是一樣的心情。”

  “……牧,你哭了嗎?”

  “你很吵。”

  “牧~”

  兩人肩並著肩,雙手交握,十指緊扣,而他們相互對望,混雜幸福的淚水和溫柔的眼神,彼此擦掉臉頰上的眼淚,笑了出來。

  然後就是一個親吻,兩只無名指上的戒指輕輕摩擦著,閃閃發光。

  ——

  這篇其實真的什麼內容都沒有,甚至幾乎都是對話,卻濃縮了所有我內心對牧和春田的情感。

  這大概是近期之內最後一篇OL了,距離OL完結已經過了八個月,我也zgsq地愛了九個月,是時候該別離了。

  人生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對情人、一部作品,平成的最後一年、一生最重要的一年,謝謝遇見了你們,我很開心。未來交集也好不交集也好,這份感情將長存心中。

  等到夏日到來,我們再見。

  Later!

评论 ( 21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