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胜】十面体

哎呀今天就把所有的库存发发吧

        若说喜欢与讨厌是一体两面,那爆豪胜己之于绿谷出久便属于一体多面。

         绿谷出久从未认清自己对于这份情感的定义,不敢说全然的讨厌,却又谈不上是喜欢,不同的场景喜厌的程度也有所不同:爆豪驰骋沙场的时候是九成的喜欢,对方将硝酸甘油炸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又成了九成的厌恶,如光线接触晶体割面后散射成几丝星点。

        他在化学课时学到了同分异构物的名词,意指本质相同而排列不同的分子,他在注解旁打了个星星表示重点。

        这让他想起了他与他的儿时玩伴,明明仰慕着相同的英雄、就读相同的学校,然而无论是个性抑或是作为皆无一相同。

        最不相契合的极端又以儿时玩伴的牵绊勾在一起,看似平行的线就这么各自反射、聚在一块,考上了同一所高中,朝着相同的目标迈进。争吵、打架还是常有的事,但肯定有什么改变了。

那些欣赏憧憬厌恶讨厌混杂而塑成了眼前的爆豪胜己与绿谷出久。

        他不理解爆豪正如爆豪不理解他,但,没有彼此,他们也不会是彼此。

评论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