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灵】流星雨


        “听说明天凌晨会有流星雨喔!”灵幻新隆坐在沙发上叹道。

        “师傅想要去看吗?”

        “当然想啊,都活了二十八个年头了,没看过流星雨岂不是对不起我世界第一的超能新星—灵幻新隆的称号吗!”

        不,师傅,你绝对对得起这个称号,茂夫想着。

        虽然大家都说他是个骗子,但他知道不是的,这是因为没有人见过真正的灵幻新隆,醉酒的师傅,口若悬河的师傅,在办公桌上打瞌睡的师傅,保护他的师傅,除了他以外没有人看得到。

        茂夫多想捧起那标致的脸说,师傅你知道吗?不需要任何东西来衬托你,你就是那颗最棒的流星。你的发你的脸你的手你的心,无不是的散发光亮。您知道吗?

灵幻新隆当然不肯放过炫耀的好机会,他开始滔滔讲起有关于星星的故事,从希腊到中国,从星宿到黄道,在灵幻的带领下,他们几乎走过了整片银河。

        影山茂夫又开始想了,还有什么东西是灵幻不知道的呢?他通晓天文,了解地理,甚至各种零零琐碎的知识,但他还有什么不知道吗?当然,他不会知道自己对他的情感,也不会知道...

       “我的世界因您而闪闪发亮。”茂夫终究还是说了出口。

 

       “真是,什么时候说话变这么肉麻了。我当然是闪亮的!”他伸手冰了冰发烫的耳根。

       “我的世界也因为你而闪闪发亮啊。”从你踏入相谈所的瞬间,你眼里的流星就住进我心里了。

       “要一起看流星雨吗?”

       “要。”

评论 ( 1 )
热度 (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