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灵】克卜勒

   “龙套啊,今天没有什么事情,你放学后可以不用来相谈所 。”灵幻新隆在电话里头如是说 。


  影山茂夫对着空气点了点头,仿佛现在的动作能够穿透话筒让他的师傅看见 。“我知道了 。”他阖上贝壳机,而后愣愣的站在了交叉口 。对面的相谈所招牌有些肮脏,但茂夫总是觉得它闪闪发光,像天上的星星,也像他的师傅 。

      灵幻新隆一直是闪闪发光的,就连影山茂夫都要开始怀疑那金得不自然的毛发是不是由体内的恒星投射出,他觉得自己看见灵幻新隆一闪一闪、忽明忽灭,在他靠近的时候,也会感受到一股热气从男人身上传递过来,蒸得他脸颊发烫,师傅想必是强大的超能力者吧 。


  律和爸妈有事不在家,他也没带钥匙,除了相谈所以外影山茂夫想不到第二个去处。他依旧是来到了破旧的大楼下,站在相谈所门口犹豫敲不敲门 。


  大门猛地打开,是灵幻新隆拿着垃圾准备下楼等垃圾车,他与突然站在门口的影山茂夫撞个正着,垃圾在天空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然后定格在影山茂夫的超能力下 。但灵幻新隆可没那么幸运,整个人扑在了徒弟身上向后倾倒,说有多难看就有多难看 。


  “今天不是说没事嘛?干啥呢你这徒弟,赶快回家。”他拍拍身子想要起身,却被身下的弟子抓住手腕。

      “我没有地方可以去。”他的弟子说道,“我没有带家里的钥匙。”他也不知哪来的想法,第一时间不是扶起他的师傅,反而紧紧抓住了西装衬口,让这尴尬的姿势维持着。


  —这样的师傅有些可爱—影山茂夫的脑袋突然窜出这句话 。


  “那你抓着我的手也没用啊!这样要我怎么开门?”灵幻新隆真是被徒弟打败了,说他傻也不是,说他故意也不是,唉真是的,他所能做的只有伸手揉揉男孩的软发,就像他一直以来做的。


  “嘛,算了,等我倒完垃圾去吃拉面吧,但是叉烧只能加两块哦。”灵幻新隆嘻嘻的笑出声。


  影山茂夫觉得他的师傅又开始散发光芒,如果可以就把我变成行星吧,他这么想,一颗永远绕着恒星转的行星。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