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春牧】三十短篇Day1 约会

总之因为看到了甜蜜三十题,也来试着写写看,还在慢慢抓到他们两的点~


预计写个三十篇左右,希望能达到一天一篇,好想印成小册子啊(想太多)




------


  因为春田创一的穿着品味真是太差劲了,身为男友的牧凌太看着几乎是睡衣的垮裤加上Polo衫,第二次抹了抹脸,“春田さん,我们现在就出门。”


  “喂!突然去哪儿啊!”春田被强迫性的脱掉身上的衣服和裤子,像个手足无措的小孩子呆站着,胳膊接触冷空气让他不停发抖。春田嘴上嘟囔几句,仍乖乖穿上牧丢过来的上次买的套装。


  “我们现在出门买衣服去,你的品味真是难看到我忍不下去了。”


  “可不是才买过嘛…”


  “今天你自己吃饭。”


  “……”


  


  喂这家伙现在是不是尝到一点甜头就爬到长辈身上了啊?春田创一这么想着。拿着一堆大包小包,里头全是牧为他挑的衣服裤子乃至打磨得发亮的皮鞋,他瘪着一张嘴,心不甘情不愿的接过第五个购物袋挂在手上,步伐还故意拖长了不少,两人隔了一个人的距离。


  牧没有回头看他那赌气的前辈男友,维持着原先的脚步,其实说真的根本没有必要再买新衣服,上次的几件还没穿过呢。不得不承认,他有一半多的成分是想要约会,可是却又不想直说,每次看见春田露出贼贼的笑容,完完全全就是一脸:“哈!你来求我啊!”,他便觉得自己不能就这样被抢走主导权。


  他还是无法忽视后头泄气不已的春田创一,唉,他真的无可救药了。牧凌太缓下步伐,让两人的距离渐渐缩短,并朝着春田伸出手。


  “干嘛?”


  “看春田さん好像拿不动了,我来帮你拿吧?”


  不等牧摸到袋子,春田一反刚才的不情愿,把那些衣服重新攒在肩上,“才不要给你勒!都挑给我了,就不要忌妒我穿得比你更时尚!”说完还皱起眉头吐着舌,好似捉弄同学的小毛头。牧不禁失笑,果然这人心智只有三岁吧。




  但就是这些既幼稚又可爱,让人生气不起来的举动,让牧凌太喜爱不已。




Fin.


败偷各位来交流好吗,好想沉浸在牧春牧沼泽里头哦……(沉没)

评论 ( 22 )
热度 ( 7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