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春牧】三十短篇Day2 親吻

哈哈!一大早就該吃甜餅當早餐!!
這篇比較偏向牧春,就不打春牧tag了
-----
  “春田さん可以過來一下嗎?”吸地板吸到一半的牧凌太對著看電視看得正開心的春田創一說道。
  “啊哈哈哈哈,好、好我馬上來。”嘴上這麼說,但春田似乎沒有打算離開沙發的意思,反而扭了扭身體,以更舒適的方法陷入沙發,一邊發出不知道該說奇怪還是好笑的聲音,“噗哧、哈哈哈、哈噗、哈哈啊、”
  牧知道無論再說多少次,那個邋遢又讓人生氣的前輩肯定只會繼續打哈哈下去,他關掉吸塵器,然後站在了電視機前面。
  “春田前輩。”
  春田側過身體好看到被牧擋住的電視螢幕,“啊——!你遮住最好看的部分啦!”
   “再等一下嘛—唔、唔唔!!!”
  只見一團巨大的黑影染黑了所有的視線,春田同時感受到柔軟的唇瓣壓在了他的唇上,後腦勺甚至被扣住,無法掙脫。等到對方終於被吻到四肢癱軟、氣喘吁吁的癱在沙發上,牧這才滿意的放開對方。
  春田當然是一臉怒氣的瞪著他了,他生氣的說道:“就叫你不要每次都這樣了!”他手捂著嘴,整張臉漲成通透的紅色,些許生理性的淚水掛在眼角,有些性感。
  “誰叫春田さん不聽話,活該!”牧凌太噗哧的笑出來,“要不然補償你,再親一次?”
  “不要!”

Fin.

-----
原本想把標題訂為活該(X

评论 ( 5 )
热度 ( 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