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春牧】三十短篇Day3 挑食

結果假日有事沒更新哈哈哈,就假裝我有日更~
到底怎樣才能買牧春合本到灣家……好想買啊可惡……

  春田其實挺挑食的,包括胡蘿蔔、茄子、花椰菜、或是甜椒、香菜、芋頭,稍微有一點參雜在食物裡頭,他就直接跳過料理不吃,無論母親好說歹說也沒用,長這麼大的年紀,仍不比十歲的小朋友成熟。

  直到牧凌太走入他的世界,他開始學習折衣服,在禮拜二的傍晚把不可燃垃圾拿到樓下,甚至嘗試從來沒喜歡過的芹菜。他喜歡看牧凌太滿意他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眼角放鬆的瞇起,嘴唇是幅度的彎成完美的15度,如果可以,他希望牧凌太永遠都是開心的模樣,如果牧是稜,那他願意凹下而形成谷;如果牧是魚;那他願意拓寬而化作海。

  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春田開始慶幸牧對他理解不夠徹底,不然總被那聰明的後輩抓到把柄,他總要留個兩把刷子吧?春田忍不住吃吃笑出來,牧凌太正好拿著鍋鏟轉過身來詢問到:

  “春田前輩,你吃芹菜嗎?”

  “我吃。”

评论 ( 9 )
热度 ( 6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