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春牧】三十短篇Day5 做家事

  春田创一第一次明白做家事不是件容易的事。光是半个小时的拖地工作就让他满头大汗,涔涔水珠挂在脖子上,擦了再擦,仍旧是一片湿漉。

  他的后辈兼男友牧凌太在一旁监督着,男人露出不甚满意的表情指了指桌角。“春田前辈一点也没拖干净嘛。”只见手指的地方真有一块不小的灰尘,直叫牧心里有块疙瘩翻腾,巴不得夺过春田手中的拖把自己拖算了。

  不行我要忍耐!牧在心里呐喊道,要是现在不给对方机会尝试,哪怕之后直接把家事丢给自己了,这是好的开始……好的开……、

  “阿牧你看!”春田拿起刚刚从柜子底下挖到的垃圾,“这个看起来好像放了三个月耶……”上头甚至有许许多多不知名的斑点散发着味道。

  “跟你说过多少次不准把垃圾偷塞在柜子底下!”牧猛力夺过拖把,就这么踉踉跄跄地摔倒一块,两人眼瞪着眼,定格成奇怪的模样。

  尴尬、真的尴尬,不用说自己起了些什么反应,光看春田耳根的颜色就明白对方肯定也感受到了。

  “要做吗?”

        半晌,天上传来了玉音。

评论 ( 2 )
热度 ( 6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