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春牧】三十短篇 Day8 对话

  “牧,我问你哦,你交往过几个人?”

  “怎么?春田前辈这么想知道吗?”

  “我只是问问,不说就算了。”

  “不加你的话六个。”

  “六个啊……哦噗!六个?!?!” “搞什么啊,也太多了吧……”

  “……”

  “…忌妒了?”

  “没有。”

  “那就是忌妒了嘛~(笑)”

  “……”

  “但只有和春田创一是认真的。”

  

  牧对着面前嘟著嘴赌气的男人笑了笑,拿出预先準备好的绒丝盒,里头是一隻金色的环,没有任何雕饰、没有任何璀玉,却包含完整的、牧凌太的爱,它不需要其他外物包装,只有一颗毫无保留的心。

  春田创一瘪下的嘴都颤抖起来了,他突然想哭,想要好好的拥抱这名为牧凌太的男人,太喜欢、太喜欢了,春田没有第二个想法,他所能做的,只有爱他。

  “我願意。”

  “我什么都还没说呢。”

  牧笑了起来,轻轻跪下而后捧起春田的手,用最温柔的方式。

  “春田创一,你愿不願意把你的餘生交给我?”

  “那不是当然的吗?”

  

  春田也笑了出来。

-----
欢迎留言或是找我聊天呜呜
考完试了从今天开始连更!连三天假期可以好好码文啦
顺便说个,在考虑把三十短篇印成册,不知道有没有人有收留它的意願……通贩或是湾家的CWT……

评论 ( 6 )
热度 ( 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