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交换日记】最后的再会


不知道要怎么写标题只好随便标了,试着揣摩了田中在甲本离开后写的最后一本笔记。

给甲本

你怎么死这么早呀,七年过了,什么头七之类的都过了七倍的时呀、七倍!
前几年田福解散,理由是福田去结婚了,常驻的节目里面只剩下我一个人,川野先生有提议要不要再找新的搭档,但我回绝了。我说我可以等,再久都等。
毕竟等待比错过更好,我曾经失去了太多,就像是买限量货一样,与其错过再后悔,还不如先追求可能的快乐。
偶尔我会把这本交换日记拿出来看看,真是怀念啊当时,想当年的我可真是别扭又内向,要不是你手把手逼迫我写这本日记,现在我可能还是跟以前一样,总是推托,总是逃避着,我该谢谢你呀甲本。
虽然我仍旧像那种乡村老人一样,在宁静的夜晚想起你,或是在惠比寿的公园里独自对着捧梗和逗梗,对到紧要关头的时候故意卡壳,这才是我们的作风对吧?イエローハーツ的。每次都会被旁边的情侣侧面,真的满不好意思的,但久了我也习惯了,反正为了上天堂之后能有更好的演出嘛,我相信你肯定在天上面也是很认真的练习,一定不会总是满脑子想去天堂酒吧联谊吧?
你女儿从艺术学校毕业了,我去参加了她的毕业典礼,满厉害的,拿了听说不好争取的奖学金,果然这个梦想还不错,黄染也哭了很久,说着这样不枉费爸爸支持她的梦想,看着母女俩开心的样子,心底倒也感动,虽然你说过放弃梦想是一种才能,但坚持梦想也可以算是才能吧,无论成功与否。
话说我现在已经老大不小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到你那,好想念以前的日子啊⋯⋯每天第一件事就是打开信箱看有没有日记,嘴上说着不要却又兴冲冲的把簿子放在信箱,结果这样一来一往也是累积好几本,你死后还多了两本。
总而言之,记得别把我们イエローハーツ的招牌砸了啊,我已经下定决心不会再写这本日记,好好练习,等到相会的那一天,我会亲口对你说。

我们是イエローハーツ。

田中

——
前几天看完艺人交换日记,哭得稀里哗啦XD很是感动,他们两之间的情谊也为之感动,对甲本而言,田中是独立于亲情、爱情的情感,更甚友情,反之亦然,就是因为彼此互相磨合,才有成长的两人。
如果可以,欢迎来找我聊聊这部舞台剧~~

评论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