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胜】理想国

出久生日第二弹!!要跟小胜甜蜜蜜喔(等等)


  1. 国中出久思想捏他

 

 

    有时我在想,要是爆豪胜己这个人不见了,世界会是什么样子?

    准确来说,是我的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

    小时候不会受到嘲笑,国中亦然,不用担心往身上炸的硝酸甘油,不用担惊说错话随即瞪过来的腥红眼瞳,自己花时间攒来的英雄档案也不会被烧成焦黑。

    而且,大家都会叫我出久,而不是那个象征垃圾的废久。

 

    没有了爆豪胜己这个名字的理想国。所有来自他的愤恨、恶意、嘲笑、批评被取而代之的理性、勇气、自由、平静构覆盖,听起来是如此完美的一个世界,因为大家畏惧着爆豪胜己,因为只有他有权利对我恶言相向,因为他是我的幼驯染,如果没有了羁绊,就不需要为了他提心吊胆了。

    但是后来我发现,这一切太不正常了,即使没有了爆豪胜己,世界真的就会如自己所想的美好吗?

    没有了爆豪胜己,会不会蹦出更多的人,笑我的无个性,丢弃我的笔记本?会不会有人超越了爆豪胜己,因为没有了儿时玩伴的阻碍?没有了爆豪胜己,无个性依旧是无个性,并不会因为世界少了一个人就有所改变。只是拐了个弯继续罢了。

    少在这里丢人现眼,凭什么想考进雄英?透过他人的嘴里吐出小胜说过的话,听起来格外刺耳。无论是童年玩伴抑或是同班同学,本质上都是一样的。

    或许是这样没错,我无法改变世界,无法改变自己没有个性的事实,至少、至少,我有改变自己的能力,没有能力也好被欺侮也好,如果自己自怨自艾下去,充其量也只是空口白话,把强者当作恶者的愤懑,就算比别人的起跑线后了一截,但是我有梦想、有坚持,即便在这个拥有爆豪胜己与个性的世界,就算失败也要当个铩羽而归的、虽败犹荣的英雄。

 

                                                        20xx/10/24  绿谷出久笔


评论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