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出】雪地

哈哈第一次写轰出耶🤔️,总觉得真是不好抓到那个温暖的点,再磨练一下好了!

——

他们轻轻的在雪地上行走,每一个顿足都让身后白霭留下深浅不一的印子。

轰焦冻朝手中呼出一口气,氤氲脱离温暖后化作雾气。

“绿谷,会冷吗?”他忍不住转头望着身旁的少年,对方在他眼里成了一团棉球,带着圆顶毛帽,脖子上的围巾更是一圈一圈地包裹每一寸外露的皮肤,只留了一个小小的缝探出眼与呼吸。

“还、还好。”绿谷小小声的回覆。振幅被毛线织成的保暖衣物吸收,透过布料听起来闷闷的,吐出的暖气反射向上蒸鼻,带来些许温暖,但与暖和相比仍旧寒冷许多,他恨不得把自己用千万条毛毯裹成巨大茧蛹,永远不要离开。

但这是不可能的,何况是轰所提出的邀约,再冷也要爬起来。

轰自认自己不是那种浪漫的人,他不理解什么叫做浪漫,他知道情人节要送巧克力,知道七夕要前往神社参拜,这种凡夫礼节他都明白,却压根不懂原因,为什么在节日就是浪漫?那平日就不是浪漫吗?还是两者都不?

他不知道。

他只知道无论什么时间送什么东西、去什么地方,绿谷出久总会露出笑容,即便在这种寒冷的天气出门走走,像两个老头子在公园散步,他仍看得出绿发男孩爬上雀斑的喜悦。

抽出插在口袋的手,轰将绿谷的手一并插回自己口袋。引来ㄧ阵惊呼:“轰君?”

“这样两只手就会更保暖了吧?”他赶在对方面露羞赧、抽开手以前,紧紧扣住彼此的手。

虽然姐姐们说,男生就是要浪漫才对,他只觉得浪漫不浪漫都好,只要绿谷永远挂着笑容,便没有任何事情更重要了。

fin

哈哈哈只是想写土梗

评论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