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言】さようなら讀後感

妈呀,我怎么现在才看到这篇神仙作品😭未免也写得太戳人⋯⋯因为想写的东西太长了就偷偷自己放这然后标注太太😭 @ほのほ 

毕竟是一路互相扶持的关系,一起生活久了,也就忘记了可能两人不是永远作伴的,就是这种不跨越的界线才让人感到鼻酸。

未察觉与不敢言,淡淡的情愫就这么萌生而隐藏在谁也构不着的隙缝,若不是牧与部长的出现,千珠也不会明白自己真正的心意吧,这么说来,自己觉醒的千珠可以说是非常成长了。告白也是一种向过去阔别的作法,有多少人能够主动的告白,然后说是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她不是因为知道牧与春田的交往而想要搅局,而是真正的断绝这段情感。

虽然剧中并没有真的演出两人过去的事,但从各种蛛丝马迹便能看得出关系,无论是笑着分享春田被海狮给咬了,抑或是揶揄春田的桃花,这些都是身为发小才会知道的点点滴滴,春田公开向千珠出柜的那个海滩,在原剧本也写了是他俩从小最常去的秘密基地,种种迹象都透露出他们关系是一路累积出来的。

可恶偏题了,我要说的是,太太把我对于千珠春的想法通通浓缩在文章里头了,尤其是失恋战线那一段真的很有感觉。而且解酒刺探也是,春田应该是明白千珠是“不一样的”,但是又说不上这到底是喜欢还是什么,千珠更是不自知。但就是这样的懵懵懂懂,才能交织出如此的发小关系吧。

謝謝太太讓我看了這麼棒的一篇文嗚嗚

评论 ( 9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