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茂】喜欢

明天开始又是读书的日子了⋯⋯希望还能拨空产产粮。


—————

花泽辉气觉得自己似乎喜欢上影山茂夫。


倒也不是那种轰轰烈烈的恋爱,纯粹像一粒疙瘩长在心头,越是挤越是挠只会更显膨胀。

花泽身边绝不缺少可爱的女孩子,情人节收到的巧克力、情书比全校男生加起来还多,说是驰骋情场也不为过。

然而花泽辉气只是站在盐中等那位影山茂夫放学,胸口竟砰砰跳个不停。明明天气无风无雨好得不得了,他却觉得有个飓风在心头转呀转,连脑袋也昏昏胀胀。

“花泽辉气,深呼吸、吐气,你只是刚好有时间找对方喝个茶叙旧而已。”他闭上双眼,让自己逐渐沉淀。说实在他也是头一遭遇到这种状况,平时被一群女孩儿围绕他可不曾出过糗,更可以说是游刃有余。

但他能够确信自己是喜欢影山茂夫的,明明确确的喜欢,从他的外表、从他的言行举止,再到他惨不忍睹的服装品味,每一片影山茂夫都是一份喜欢,浓缩起来便是一颗心,花泽辉气的心。

反正现在就从做个朋友开始吧。待呼吸平静,他缓缓睁开眼睛,然后———

“花泽君?你怎么在这里?”影山茂夫一双漆黑晶亮的眼眸在眼前不到十公分的距离盯着自己瞧。

“啊啊啊啊啊!!!!”

正打算帅气的花泽辉气马上就破功,恨不得现在找个地洞钻进去。真是,给我加把劲啊!花泽辉气!于是深吸了一口气说。

“影山君,可以跟我一起约会吗?”

“...”


等等,不是约会啊啊啊啊啊!

丢脸极了,他觉得一辈子的脸全都在今天给丢光光了。大名鼎鼎的花泽辉气居然连约朋友都能出糗,更不用说是喜欢的人。

“可以喔。”茂夫如是说。

花泽辉气突然觉得丢几次脸也值得了。

fin.
————

我喜欢谈小男孩谈恋爱的故事。

评论 ( 1 )
热度 ( 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