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春牧】于广阔世界相遇,这便是奇迹<上>

*第七集后面捏他
*没有找到牧的春田


他最后没能赶上傍晚的飞机,机尾的云划破了蓝天。

春田创一拖着重重的步伐走在路上,断了鞋跟的白皮鞋拿在手上摇晃着,眼前什么景物也看不见了,全像是被夏日的最后一丝热气蒸得模糊,他记得今天早上的天气预报说会下雨,而现在已经有好几滴雨水落在他的肩上、头上、脸上、脖子上,有些流进了衣服里,湿漉漉的。他原本是讨厌这样的感觉的,不,准确来说是他的前男友讨厌。

每个下雨的日子,春田总会在玄关脱下身上的湿衣服,顺势甩甩头发,那些没能停留在头上的水珠就这么一颗颗撒在地上,形成小小的水洼。牧凌太会从客厅走过来,嘴里说着“いや、マジ”,一边用毛巾盖在他的头上。

牧一双纤白的手按压着,非常舒服。毛巾遮住了脸,春田眯起双眼,只差没有发出满足的呼噜声了。在擦头发的同时,牧也会像个老妈子碎碎念道:

“春田さん,下次给我带伞。”

“春田さん,以后不要再把水滴到地上了。”

“春田さん,等下给我去洗澡,感冒了你就别想吃炸鸡了。”

然而他什么也听不到,只是弯下身子,给了他的后辈一个猝不及防的拥抱,通常这么做的下场便是一记不带情面的重拳,再加上一个强势的亲吻,春田常常痛得泪花都挂在了眼角,还得一边摸着被偷袭的嘴唇。

“牧,你干嘛啊!”

“没什么。”

“而且你身上湿湿的,不要蹭到我的衣服上!”

这么说着的牧凌太,耳根却是出奇的透红又发烫,脸颊像是苹果一样漾着红晕。看见这一幕的春田顾不得自己也是差不多的模样,笑得脸上的折子都挤了出来,他会大叫着我要吃炸鸡!扭着奇怪的舞步往浴室走去。

但这都是过去了。

第一次觉得回家的路如此漫长,打开家门后,春田只是随便的褪下左脚袜子便直接倒在地上,我回来了,他说,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着,从啜泣到大吼,最后几乎是气音一般的声音,这隅空间并没有人回应,连一声回音也吝于施予。

再也没有人会说着“春田前辈,不准倒在地上”或是“春田田赶快先换衣服吧”,无论哪一方都不可能再回到原来的样子了,呼应着当初天体观测的那人所说,他还真的是什么也看不见呢。

哭着哭着,他突然就静下来了,躺在地上任时间渐渐流逝,即使房间在傍晚的时候暗了下来,也不打算伸手开灯。

幸好隔天一样是假日,春田创一几乎睡到了中午才醒过来。睡在地板的下场便是腰酸背疼,他扶着腰吃力地爬起来,从冰箱随便找点东西吃,里头除了一些食材,完全没有任何能立即食用的,他嘟囔几句,关上了冰箱门。

看来只能去wonderful了吧,他从走廊他地上捡起手机,想说打个电话跟千珠说一声,却发现自己错过了无数通电话。有千珠的、部长的、甚至铁平哥都担心的传了简讯过来。
“春田你没事吧?千珠那家伙很担心你喔?”

他看着这些纪录,眼眶又湿润起来。

眼泪又不争气的流下来,明明昨天都下定决心追回牧了,怎么能放弃呢?

他吸了吸鼻子,打开手机,找到那个一年前便不曾使用的电话号码,拨了过去。

tbc.

—————

应该下篇就完结

评论 ( 7 )
热度 ( 4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