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春】Crater

给  @exago 太太的点梗


———

春田创一最近变得非常喜欢亲吻。起床的时候一个早安吻,出门前再一个再见吻,回到家更是黏在牧身上,像是小奶狗一般舔吻着他的爱人。


一开始牧是不太习惯的,以往都是主动出击,逆过来的举动反倒令他猝不及防,心脏差点没跳出来。不过现在是习惯了些,趁着对方亲过来的时候牧会加以回应,给予更深的吻。春田会被他吻得七荤八素、无法呼吸,然后用那双泛着泪光的眼睛瞪着他,嘴巴瘪成了へ样,都能挂几串猪肉了。


这时牧会露出得逞的表情ふふ笑。“你自己先亲过来的,不要怪我。”


“可哪有人这样的嘛⋯⋯”有次两人躺在床上的时候春田忍不住嘟囔道,抿了抿被吻肿的双唇。


“你不也一样吗?”牧回问道。“春田前辈什么时候突然开始喜欢亲吻了?记得以前你总是逃开我的吻的。”


“那、那是以前啦!以前!”春田忍不住激动的反驳道,床因为他的动作而吱嘎作响。意识到自己反应过度,春田摸摸鼻子静了下来。


“也不是什么突然⋯⋯”


他的声音说到后面越来越小,化作一阵轻柔的风,拂在牧的耳朵。


“那是为什么呢?”


“诶⋯⋯⋯就是那什么的⋯⋯”春田支支吾吾的吞吐着,心脏扑通扑通作响。“我觉得牧啊,在接吻的时候,就算闭着眼,也是闪闪发亮。”


“就是像夜晚那种淡淡的月光⋯⋯啊啊我不知道啦!”


春田又躺回了大字状,为自己不知所云的话语害躁不已,庆幸灯光是暗着的,要不然被看见现在这幅扭捏样子,岂不是要被调侃一番。


但是牧没有,反而笑弯了双眼、眉角,唇形勾勒出一弯新月。


“你傻了吗?”他说,侧过了身子亲亲他的爱人,满是宠溺。牧在那如陨石坑的眼里看见了光。


fin.

评论 ( 15 )
热度 ( 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