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灵】短打

“哥哥!”


“律、放手。” 


“不要!如果放手的话,哥哥肯定会去找那个骗子的。”  


“⋯⋯”


  


“可不可以就这么一次,留下来吧,我以弟弟的身分求你了⋯⋯” 


“⋯⋯请放手。”  




“就算我拜托哥哥,哥哥也一定要去?”


“嗯。”


“无论如何?” 


“嗯。”  




“律、我不会改变心意的,如果你也要挡着,那我就不客气了。”他的眼神冰冷的不像人类,影山律的背脊一阵发凉。  




“可是、可是我不懂啊哥哥、为什么⋯⋯?”律的眼神绝望,再也抓不住影山茂夫,只能失魂的跌坐在地。  




“要说为什么的话⋯⋯”影山茂夫黑如夜色的瞳孔映着影山律的影子,却是如薄膜般仅存表面。  


关上大门前他回过头,轻柔又淡淡的飘下一句话。 








 “因为师傅叫我了。”   








fin.    








其实这个只是一个圣诞节不想让哥哥跟灵幻度过的故事XD沙雕产出:D   大家聖誕節快樂~~






番外(?)  






灵幻:我又怎么了,只是叫mob来帮忙除灵错了吗? 


律:你的存在就是错。

评论 ( 3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