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春】三十短篇Day6 回家

感觉我的梗要用完了天啊,才六天而已,说好的三十天甜饼呢

差点就接不下去了幸好、呼,今天试着写偏向牧春,就不标注春牧了

后续就交给大家想像吧哈哈哈(逃跑)

-----

  牧凌太一回到家便发现了家里的惨况。

  成堆的衣服像是足迹般散落,甚至有种乱中有序的感觉。他开始弯腰捡拾着各种不同的衣物,先是外套,再来是领带、裤子、衬衫……吊嘎?牧凌太用两指夹起并皱起眉头,但还是抱在了手中。

  沿着这条脏衣服大道,已经走到了位于二楼的卧室前,门口地上丢着最后一件衣服,大概是所谓的终点。

  因为眼前就放着一条内裤,鲜艳大红的内裤。

  牧凌太洗衣服洗了一年也没看过这么一件红内裤,他想,平时衣服他买的他洗的他折的,怎可能有没看过的衣服?况且依春田那种个性根本就没可能自己去买,更不用说是一件让人无法忽视的红色底裤。

  一般看见这样的场景想的肯定都是红杏出墙,可牧又觉得没有其他可能性了,他的男友是绝对不会外遇的,或许常常把巨乳萝莉挂在嘴边,总地来说仍旧是嘴上说说,牧知道春田是爱着他的,就如他同样爱着对方。

  眼前的情况怎么想也不是,他开始焦急起来,背后的那道门变得巨大而沉重,静悄悄的空气,脑中嗡嗡作响,无法思考。手心不自觉的渗出汗水,他想相信他的男友,相信他只是因为不小心把别人的东西带回家,心里不安的分子却越加鼓动。

  到底是怎么样啊!牧焦急的推开了房间的拉门。

  “生日快乐!”

  春田创一朝他拉炮,斑斓的彩带挂在牧头上,搭配着瞪得老大的双眼,看起来有些好笑,春田忍不住笑了出来,“你该不会忘了今天是你生日吧?”

  牧只是抿起好看的唇畔,一言不发,春田也看出他的异状,啊了一声连忙说道:“抱歉啦,想说这样丢衣服你才会走上来嘛,等下会帮你收……”春田顺着对方低下的视线也看见了那件内裤,顿时涨红了脸,“那、那个不是我的!是千珠给我说要丢在最后!早知道就不叫那笨蛋帮忙了……”最后的尾句变成低声的嘟囔,看起来真有几分委屈。

  默默不语的牧凌太终于开了口,他说:

  “把那条内裤穿了。”

  “……欸?”

  “我说你把那条内裤穿上,你不会穿我来帮你。”

  “不不不,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真的是,春田前辈太狡猾了。”

  牧突然想要嘲笑几分钟前的自己,他早该明白的。

评论 ( 16 )
热度 ( 6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