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春牧】三十短篇Day7 拥抱

  比起亲吻,春田创一更喜欢拥抱。

  一个吻可以代表激情、亲爱、喜欢、热恋,所有的情感都浓缩在一个小小轻轻的两瓣接触,拥抱就不太一样了,拥抱就是拥抱,或许是爱,或许是友情,或者只是礼仪上的往来,不像亲吻浓稠而让人喘不过气,也不至于疏远而冷落失意,就是恰恰好的两个躯体互相给与温度,连心口的话语都能听到。剥开平时套在身上的躯壳,撇除一切的外在因素,心脏传递着噗通噗通的摩斯密码,整个人似乎也跟着发烫。

  每一次和牧凌太的拥抱,春田都觉得自己成了巨大的焚化炉,打破所有牧的坚强外表,烧掉他的担忧、他的困惑、他的紧张,剩下最完整的毫无保留的牧凌太,会因为他的脱线举动生气的牧,会像个孩子哈哈大笑的牧。

  那些燃烧后飘扬的灰烬也撒在春田身上,暖烘烘的十分舒服,他很享受这种随时随地都能得到的快乐,无论是出门前、回家后,一个拥抱都是最好的,尤其是牧凌太的拥抱。

-----

我昨天居然没有更新,今天等会上传新写的CMBYN吧!

欢迎留言提供什么甜饼让我写啊TTT

另外有点想问,写繁体会不会比较不好看文章呜呜,需要转成简体吗?

评论 ( 12 )
热度 ( 6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