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圭生日雜話談

说真的写这个超好笑的,每次写都觉得怪不好意思,但是不写好像又怪怪的哈哈哈。

认识田中圭这件事算是一种神秘的巧合吧?我大概已经有超过一年没有看日剧了,而且我也不是那种容易被推坑的人,所以才说这一切都是巧合啊,因为同学偶然叫我看了;因为我刚好也想说闲闲没事就真的去看,然后就一路的跌下去了(笑)

一开始其实也没有很认真看OL,纯粹当作搞笑片笑笑而已,结果看到后面完全变成跟着剧情起伏的样子(再度爆笑)怎么说,这也算是我的一种改变吧。

跟着剧本的完结,我却开始深切的注意起田中圭起来,怎么说,他给我的感觉就很......额、就是我喜欢的类型(?)姑且去加减追踪了一下,发现自己还看蛮多他演过的片,不过印象不大,因为是配角嘛,而且我是那种连主角都能忘记的人(咦)

看着看着,渐渐就变成迷妹了,我很喜欢他对事情的想法,喜欢写散文,不喜欢排演,喜欢泡汤,常常大笑,对事情充满感谢,有自信(快变成十个优点了哈哈哈),疼爱妻女和粉丝也是众所皆知的。好想成为这样的一个人呀?

他的笑容真的很能带给人力量,前一阵子状况差到不行,到处都出了问题,浑浑噩噩,突然倒下来也说不定,每天完全就是靠着圭的力量撑着,听起来很好笑没错,但这就是事实,在低迷失落的时候,一个像是光明的存在就能让人打起精神,即便与这个人现实不相识;即便有可能一辈子也不会真的见上一面,看着他的作品却直接又有力的给我力量,感觉好像邪教(哈)

没办法,生活真的很累呀,就算一根稻草也好,我会紧紧抓住的。

有时候也是会在心里想着,跟自己喜欢的明星居然是生活在同一个宇宙、同一个星球、同一片天空,稍微的为着这样的确幸生活也不错,每天起床刷刷推特、看看圭mobile更新了没,其实也满快乐的,在繁忙的生活里面,这就够让我开心的了。

哈哈哈哈写这么多其实我只是想说:

“君に会えて嬉しかった”

好中二喔,不过没关系啦,毕竟今天是圭的生日啊!

今后也请多指教喔!


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
然後稿子趕不完了嗚()

评论 ( 2 )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