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灵】便利商店

哈哈哈哈第一次发文紧张到爆,废话不多说直接↓

逆转师徒

  “茂夫!买冰棒给我吃!”小小的金发男孩-灵幻新隆此刻霸占着他师父的办公椅上下摇晃,椅子发出吱嘎声响,仿佛同意男孩的话语。

  影山茂夫没有多加理睬,他正忙着把手头的各种客户档案归类,某个自做聪明的徒弟把全部的文件按照客户付钱的多寡排列,甚至理直气壮的说茂夫你看你就是这样才总是没钱。

  对影山茂夫而言,赚钱绝非首要,之所以会选择开相谈所的原因就是为了助人,如果真要赚钱他倒不如开一间便利商店算了,总比这种奇怪的工作来得令人信任,但他真的有灵能力就是了。

  “我不管啦今天是今天昨天是昨天!才一枝冰棒而已,这么抠门肯定交不到女朋友啦!”

  灵幻新隆变本加厉爬上弯腰找资料的影山茂夫,一下拉一下扯的,茂夫的西装都给弄皱了。“我答应你以后不乱来嘛……”

  影山茂夫就这么现实的停下动作,一把让背上的灵幻新隆坐上肩膀,双手抱着他的脖子。

  “说谎的人鼻子会变长哦。”

  影山茂夫笑着说道,一边从保险箱拿出最后的三百块。他想着,钱不属于季节,不属于便利商店,不属于回忆,但那三个铜板属于夏日,属于苏打冰,属于十岁的灵幻新隆。

评论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