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胜】两相论

*公式书捏他

之前的本子内文,因为不打算加印了所以就在这公开,之后一个月公布一篇,共八篇。


已公開:

https://ymir11037.lofter.com/post/1f6b2f2f_12e20c3b

https://ymir11037.lofter.com/post/1f6b2f2f_12e1df4b

 

 

    爆豪胜己躺在床上,即便他不愿再次回想早上那段令人不快的对话,那些话语却纷纷袅袅的盘旋脑中。

 

    “总觉得……你因为怕他所以想将他赶走,有点威吓的感觉。”

    “难得你们是儿时玩伴又同班……”

 

    什么啊,那个大饼脸,说我怕废久那家伙?少瞧不起人了!

    他索性猛地爬起身子换成坐姿坐在床缘,床铺因为突如其来的挤压而向下凹陷。

    到底是哪里看起来像害怕了?分明是废久畏畏缩缩的吧?看看他平时那副样子,看了就烦!是儿时玩伴又怎样?同班又怎样?他妈的老子才不在乎!

    他发现自己搞不清楚的东西越来越多了,就像是毛线般蜷曲成一团,让他烦躁的想用剪刀剪断思绪,但是怎么剪,那些狗屁一样的事情却更加滋生,占据整个脑袋。他不需要帮助,绿谷却伸出了手,每一次、每一次都是如此,令人火大,越想越气。

    ||很好,想要和平共处是吧?老子现在就去找废久“好好”谈谈!

    他用力地甩上门,往对方的房间走去。

 

*****

 

    绿谷出久觉得今天的爆豪非常奇怪,自从跟丽日同学说话后就变成这样了。刚刚上课的时候,他听见爆豪发出了碎碎念的声音,凑近一点才听见爆豪所说。

 

    ||丽日那家伙,太糟糕!

    说完还用力捶了下桌面,惹得全班往爆豪那头看,并在一声看屁看啊,又回过头不敢再看一眼。

    到底是说了什么让爆豪那么生气?记忆中除了对他以外,爆豪只有口出恶言,并不会记仇甚至碎念。绿谷出久在乎的要命,却又没那个勇气直接问当事人,只好等下课后向另一方提出询问。

    结果到最后没能来得及问到答案,丽日便早早收拾回宿舍了,绿谷仍旧是好奇的要命,回宿舍的途中,低着头口中念念有词:

    “到底是什么东西呢是跟我有关吗还是有关于之前的战斗讨论之类的该不会是发现了小胜的秘密吧要不然怎么会气成这样我明天还是找机会问问丽日好了不然一直憋着真是好令人难过啊……”

    正准备走到房间门口,他看见一道身影靠在他的房门,像是等候已久。而这道身影不是别人,正是爆豪。

    “你现在给我赶快进去。”爆豪胜己揪起目瞪口呆的绿谷出久如是说。

 

*****

 

    “小胜,我可以问你一件事吗……?”

    “到底丽日同学说了什么让你这么生气?”

 

     他们两人此时坐在绿谷出久的房间,周围摆满了欧鲁麦特的周边,爆豪坐在床上而绿谷跪在地板,绿谷对于即将发生的事毫无想法。他就这么被对方抓到了自己的房间,成了现在诡谲的场景。

    “我问你,你觉得我在威吓你吗?”爆豪没有正面回覆,反倒抛出了问句。

    “诶?没、没有!”绿谷赶紧挥舞双手,像是挥开不存在的云雾。

    “老子是最强的,不可能怕你这种废物。”

    

    语毕他顺势起身离开,却被绿谷一把拉住,他盯着爆豪那双红色的眼说道。 “丽日同学这么说的吗?”

    挥开绿谷的手,爆豪满是鄙夷。“……关你屁事。”

    “我会跟丽日同学解释的,而且……小胜不可能会怕我的……只是同样地,我也不会害怕小胜。”

    “你他妈现在是怎样?得了便宜还卖乖?”爆豪胜己似乎被踩到了底线,回过头来出声大喝。与方才平淡的语气不同,现在的腥红双瞳染上了愠怒,双掌不断开阖,这是准备使用个性的前兆。

    绿谷出久不知道哪一句话惹到了爆豪,他只能紧张的想办法平息对方的怒气,“我、我的意思是小胜是最厉害的吧,要不然我现在就证明,小胜是不可能怕我的,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

    

    绿谷出久和爆豪胜己接吻着,房内都是亲吻发出的声响,贯彻整间房室。

    他真的越来越迷糊了,不明白为什么用这种方式证明,而且还是爆豪胜己主动吻了上来,在那双长的过份的睫毛凑上来前,爆豪低声的说道。

 

    “那就和令我最厌恶的你接吻吧。”

 

    他被一连串窒息的吻淹没,就像是摔进一片深不见底的海洋,一条鱼在他的胸口不停游动,湿漉漉的尾鳍不停搅弄心尖,搅得他都要迷失。

    虽然常常被爆豪说不明白自己心底在想些什么,同样地他也不明白爆豪心底在想些什么,就像现在,他们不带着情欲的亲吻着,为了证明毫无畏惧而亲吻着,绿谷感受到爆豪用强硬的方式逼迫自己继续眼前的证明,他用力的嗜咬绿谷的双瓣,唾液间瞬间充满铁锈味。

    绿谷不觉得疼,却为爆豪胜己觉得疼,人是不会违背自己的本欲的,这就跟强迫不同品种的动物生下后裔无二差,他们就是在做类似的事,只不过有些不同,爆豪胜己讨厌绿谷出久,绿谷则不。他不知道这能不能称之为爱,国中时期他能大声的承认自己讨厌爆豪,现在却像是走入迷雾般扑朔迷离。

    他看着爆豪的双眼一向是闪闪发光的,高中给了他崭新的机会重新审视眼前的儿时玩伴,虽然依旧是恶言相向的,只不过和国中不同,他并不讨厌这样的责骂,反倒庆幸自己的幸运,许多人会包容朋友、同学的不足或是缺点,但是爆豪可不会,他肯定是直接了当的冲着骂,就像是独立于行政立法机关的司法,他就是绿谷出久的天平。

    他大概是喜欢他的,当然也想得到爆豪胜己的吻,只不过不是现在这种方式。

    他抓住了他的肩膀。

 

    “小胜!停下来!别再做了!”

    爆豪胜己不知何时泪流满面,却露出与之不相符的嘲弄的笑。“老子才不怕你,一点也不害怕。”

 

    感到自己起了反应,这让爆豪觉得噁心,现在不只搞不清绿谷出久,也搞不懂自己了,从有了个性以来,爆豪一直是不把绿谷出久放在眼里的,无个性就好好当个无个性,不要假装自己能救得了全世界!然而那个废久非但没有听从他的话,反倒扶摇直上,凭藉着不知道打哪来的破个性上了雄英,和他同一个班级,这是始料未及的。

    人生的道路上,他本是孓然一身的,不需要任何人的依靠,爆豪胜己就是自己的靠山,没有人能超越他,甚至并肩而行,就像是超跑与国产车的竞赛,将同龄人远远抛在脑后。

 

    “小胜。”

    绿谷出久却独独抓住了他。

 

    说不害怕是骗人的,怕被追过、怕被超越,还是怕被永远的抛下?

    绿谷出久出现在他的世界里,显眼到自己无法忽视,他当然发现了绿谷对自己的心意,那股螫人的炽热视线怎么也忽视不了,他无法承受,他是讨厌他的,这不是喜欢,而是彻彻底底的厌恶,对吧?

    而这个垃圾废久也正好给他机会,让他证明两个人应该要互相讨厌,对另一方作呕。

    绿谷出久看着对方,“我最喜欢小胜,也最讨厌小胜了。”

    “正好,我也最讨厌你了。”

 

    热的相反词是冷,开朗的相反词是晦暗,大的相反词是小,这是一种是用相对概念的文字游戏。

    爱不算,恨也不算。


fin.


欢迎留言私讯给我建议或找我聊天~

 


评论 ( 4 )
热度 ( 36 )